安顺市石材矿产资源规划专题会召开

2020-06-03 16:15:3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石材矿产资源规划,加大石材矿山招商引资力度,6月3日,安顺市石材矿产资源专题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mobileText_IMAGE_19967.jpg

在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市矿产资源规划情况和全市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及生态保护红线调整情况;编制单位汇报了全市石材矿产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各参会部门做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安顺石材矿产资源优势明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石材矿产的发展工作,石材矿产资源规划是“牛鼻子”和“火车头”,对下一步我市石材矿产开发利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有关工作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把石材矿产资源规划工作抓紧落实。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要及时传达石材矿产资源规划的内容和意义,认识到石材矿产资源规划任务的紧迫性,抓紧建立工作机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编制规划主体市自然资源局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规划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