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鑫旺社区:让搬迁户出家门进厂门

2020-06-04 10:24: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普定定南街道办鑫旺社区是个移民安置点,社区内的安淇尔服装有限公司,最近接到出口印度30万个防尘口罩的订单,车间里70余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生产。居住在3幢的周秀兰只用5分钟便从家到工厂,守在家门口就业,让她既能照顾上小学的孩子又能照顾老人,每月3000余元的收入让她很满意。企业法人杨亚飞告诉记者,为了方便职工,企业为员工提供住宿和中餐,按照每天生产1万个防尘口罩的目标,6月中旬这批定单可以完工。同时,企业专业定接学校校服及企事业单位制服订做,一年有1000万元产值,车间工人80%是搬迁居民。(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