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稳步回升

2020-06-04 18:36: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4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完善监管领域制度建设,加强联合惩戒案例、信用评价、信息简报等指标信息报送,我市4月城市信用监测排名158位,较3月排名提升29位。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安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稳步提升,市发展改革委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制定印发了《安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工作方案》和《安顺市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针对涉及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的29项指标进行认真研究,并将指标任务分解,强化调度落实。同时,根据国家中经网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报告指出的制度建设覆盖面、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信用信息归集等低于全国地级市平均水平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对信用工作开展缓慢的成员单位开展一对一检查指导,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