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重要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0-06-04 20:51: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重要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座谈、沟通,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关于加快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安顺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我市500亩以上坝区耕地污染防治的提案》《关于设立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设施维护专项资金的提案》等19个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对提案办理、存在的困难、下步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协商交流。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办好重要提案的使命感。市领导领衔督办重要提案办理是践行群众路线、推进民主决策的需要,是落实以人为本、狠抓工作落实的需要,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要落实职责,加强领导,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具体抓”工作机制,从解决难点问题上突破,进一步加强与委员、其他部门间的沟通对接,积极主动、精准对接、举一反三、积极配合、聚焦问题解决、带着责任办提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效,办出亮点,切实增强我市市民群众获得感。(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