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举行

2020-06-04 21:09: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4日,市红十字会二届五次理事会议举行,会议审议了市红十字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表决了二届理事会增补理事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梅世松,市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周丽莉,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张宜微出席。

image.png

2019年,市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定力、作风定力,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加强招商引资和对外交流合作,“生命接力”工程持续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成效显著。2020年,市红十字会将着力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汇聚人道资源,全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依法治会,积极推进红十字会改革;扎实履职尽责,持续推进核心业务新发展;加强志愿者服务工作,提高红十字事业社会参与度;提高信息化水平,营造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就做好今后红十字工作,周丽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是增强政府应急能力的迫切需要。要聚焦主责主业,促进红十字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推进红十字会改革中有新突破,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有新作为,要在提高工作水平上有新办法。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各项保障,要切实强化政府保障职责,要切实发挥理事单位作用,要切实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履行党委和政府人道主义工作领域助手的职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今年红十字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