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首条高空玻璃全景四季滑道漂流亮相朱砂古镇

2020-06-22 08:55: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实习记者 王晓)花草树木环绕,尖叫在山谷中回荡,在大自然里畅享自由穿梭的快感,这样的场面想想都刺激。近日,在万山朱砂古镇,铜仁首条玻璃全景四季滑道漂流正在试玩中。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该漂流项目将于6月20日进入试营业阶段。

  这是一条让你灵魂颤抖的空中玻璃漂流,全长1200米,总落差130米,中途有3个360°大型转盘,S型C型弯道。采用钢构框架,特制透明钢化玻璃为槽体,坐在皮划艇上顺滑道而下,穿高深丛林,过时光隧道,惊险刺激、无与伦比。一次神奇短暂的高空玻璃漂流,给你留下浪漫永恒的美妙记忆。

  作为新晋“网红”项目,空中玻璃漂流将成为朱砂古镇继悬崖玻璃栈道、热气球后又一个吸引游客的体验式旅游项目。

  朱砂古镇位于铜仁市万山区,是一座集怀旧建筑、工业博物馆、悬崖栈道、“地下长城”、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矿山休闲怀旧小镇。在“那个年代”的长街上,坐落着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保存下来的原汁原味的大礼堂、接待室、工人居住区等。

  朱砂古镇以工业文化为“根”,丹砂文化为“魂”;按照“修旧如旧,留住乡愁”的原则,对朱砂古镇汞矿遗址和文物进行修葺性开发利用,是中国第一个矿山休闲怀旧小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景区交通指南:

  自驾:导航至万山区万山镇朱砂古镇游客服务中心

  高铁:自贵阳北出发在朱砂古镇站下车

  在高铁站乘坐朱砂古镇往返公交可直达朱砂古镇游客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