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寨乡组织志愿者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2020-06-23 17:10: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让综治宣传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综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社会稳定。6月22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四大寨乡组织乡志愿者到高坪村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切实际、成效显著的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早婚早育等知识。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乡派出所干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宣传综治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等相关内容,为群众提供社会治安、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咨询服务。

图片3.jpg

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1.png

派出所民警张贴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农民工法律服务手册》、《法制扶贫宣传册》、《进社区进家庭消防安全手册》、《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乡群众对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与参与率,为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综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张灿)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