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2020年“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8 17:44: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共青团普定县委组织该县青年志愿者前往桂花苑、玉秀社区、定南街道鑫旺社区开展“新市民·追梦桥”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

普定县开展2020年“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桂花苑、玉秀社区和鑫旺社区的白色垃圾、杂乱物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清理。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拎塑料袋,那里有垃圾那里就有他们闪动的身影,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盒、包装袋、白色泡沫,志愿者们依旧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

普定县开展2020年“贵州生态日”志愿服务活动.jpg

与此同时,普定县13个乡镇(街道)也在“贵州生态日”前后同步开展了“护河巡河大生态活动”、“搭建环保意识融合之桥、创建幸福之家”等系列生态日活动,大力弘扬了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安顺日报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