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华昌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报告

2020-06-30 16:22: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课报告会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主持报告会。一级巡视员陈好理,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张宜微、刘飞、毛连辉、胡震,秘书长李宏参加报告会。

mobileText_IMAGE_21949.jpg

杨华昌在党课报告中说,我们举行专题党课,重温党的99年光辉历程,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让政协智慧力量在党旗下更好地凝聚,党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mobileText_IMAGE_21948.jpg

党课中,杨华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这一主题,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人民政协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市政协成立20年来的基本历程。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性强、联系实际,结合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目标,对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寄予期望,为政协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和明确要求。

杨华昌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不断发展的必然需要、是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关键所在。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政协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政协党建工作上台阶。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政协发展历程,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加强政协机关基层组织建设的规律特点,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行动。要狠抓贯彻落实,发挥党组这一“核心”作用,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更进一步;要强化素质提升,在建强政协机关基层组织战斗力上更进一步;要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政协履职成效更进一步,凝聚起战疫战贫的强大合力,为夺取双战全面胜利、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