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与青岛市市场监管局签订东西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02 21:49: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1日,在青岛市考察团赴安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与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就协作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订青岛-安顺市场监管东西协作合作框架协议。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杰表示,根据国务院的部署,1996年以来,青岛与安顺“山海携手”度过24年,对口帮扶工作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会前,双方按“安顺所需”、“青岛所能”,在市场监管领域作了多次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基本明确了近期的协作合作内容和方式。下一步,将从人员、资金、技术、经验等方面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提速落实各项任务。同时,加强相互交流,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在协作合作过程中,注重实效,好事办好。

安顺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范忠祥表示,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实际上已经细化了协作合作的目标任务,双方将在特种设备监管、企业开办便利度、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知识产权发展、互联网+监管维权方面按计划进行落实。协议签订后,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与青岛市场监管局的沟通对接,抓好青岛市场监管局优质资源的承接落实,坚信双方合作交流一定会年年有新变化、年年结新成果,我市场监管工作必定会取得更大进步,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富美安顺作出新的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