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看望慰问安顺西秀区公交车坠湖事件救援人员、医务人员及受伤群众 安排部署下一步救援救治、善后处置工作

2020-07-10 11:08: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9日,受市委书记陈训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救援现场、七十三医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安顺西秀区公交车坠湖事件救援人员、医务人员及受伤群众,安排部署下一步救援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统筹资源,全力救援、科学救治,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宋晓路来到救援现场,察看搜救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扩大搜救范围,围绕事发水域为中心全面开展搜救;要采取多种技术手段,科学搜救、全力搜救,确保搜救工作落实到位。要求属地政府充分考虑群众出行需求,合理安排搜救工作,不影响群众正常出行。

宋晓路看望并慰问了连日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他说,在人民群众生命遭遇危难关头,你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开展救援工作,党和人民感谢你们。他叮嘱大家在救援中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QQ截图20200710103646

在市人民医院和七十三医院,宋晓路来到受伤人员的病床前,鼓励他们配合治疗、安心养伤

在七十三医院、市人民医院,宋晓路走进病房,逐一来到受伤人员的病床前,关切询问了解受伤情况,鼓励他们配合治疗、安心养伤。他说,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每一名受伤人员都十分关心,党中央、国务院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团队赶赴安顺,为受伤人员提供了最好的医疗保障。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

宋晓路关切询问受伤人员的身体情况

期间,宋晓路还看望慰问了参与救治受伤群众的医务人员、专家团队以及一线工作专班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用心用情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受伤人员和受伤人员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

宋晓路要求,市卫生健康部门和相关救治医院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调集最好的医务人员、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千方百计保障治疗

看望慰问中,宋晓路要求,市卫生健康部门和相关救治医院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调集最好的医务人员、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千方百计保障治疗,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属地政府要严格按照一个工作专班对应服务一名受伤人员的要求,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及善后工作,尽最大努力让所有受伤人员早日康复出院。(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