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33岁刑警李岭因公殉职 近千名干警、群众自发送别

2020-07-11 23:18: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28日,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紫云自治县公安民警李岭同志,在赶赴参加抓捕工作的途中(松山街道商业街路段)突发心源性猝死,第一时间经紫云自治县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后,于当日下午16时许转至贵州省人民医院心内科CCU抢救,一直未能复苏,于2020年7月8日22时20分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7月10日上午,来自各地的公安干警、同事战友,以及社会各界近千人的群众,自发来到紫云自治县殡仪馆,送别公安民警李岭同志最后一程。

      7月11日,紫云自治县举行因公牺牲民警李岭同志遗体送别仪式。

李岭同志遗体送别仪式

  李岭,男,苗族,1986年9月出生,贵州紫云人,中共党员,四级警长,2009年毕业于贵州警官职业学院,2010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第一责任区刑警队中队长。从警10年,先后被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授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紫云自治县消防工作年度优秀个人”、“优秀民警”、“年度破案能手”等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安顺市公安局十佳优秀侦查民警”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李岭同志遗体送别仪式

  李岭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公安民警,他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他怀着无比眷念公安工作的热情离开了钟爱的警察事业,他把最后一个生命足迹留在无比热爱的公安战线上……(来源:天眼新闻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福进)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