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安全大检查

2020-07-13 19:50: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安顺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安全大检查工作。

11201771-3F93-48D5-BBEF-A8319A75A495_IMAGE_1_LOW_0.jpg

  检查组一行,重点针对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涉路(养护)施工安全管理、协作及联动机制建立、应急保障及值班值守、重点车辆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专项检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进一步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建立相应台帐,全力实现隐患“清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联动机制,及时处置汛期安全隐患和突发情况,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通过此次公路安全大检查工作,扎实深入地排查、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实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