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少年儿童 快来报名公益免费培训课了!有声乐、舞蹈……

2020-07-14 17:50: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昨天,记者从安顺市文化馆获悉,为充分发挥安顺市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将文化惠民艺术普及落实到实处,满足我市青少年文化艺术需求的同时,提高我市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由安顺市文化馆联合市辖区部分文艺培训机构,开设各类青少年公益培训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19日(报满为止)。报名地点:安顺市文化馆二楼戏剧音乐舞蹈部。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了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生活,为未成年人的教育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培训内容丰富,涉及声乐、舞蹈、戏剧表演、相声快板 、非洲鼓 、美术、书法、手工、乐器等。培训对象:18岁以下,5岁以上青少年儿童。每班学员5—20人不等。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优先入学。报名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可享受4节公益免费培训课。培训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2020年8月21日,授课地点安顺市文化馆、安顺市各文艺培训机构,授课老师为安顺市文化馆专业老师及安顺市各文艺培训机构老师。

  本次活动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安顺市文化馆承办,安顺市各文艺培训机构协办。(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