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宋晓路赵贡桥等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20-07-31 10:43: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晓康 陈斌 杨允平 陈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近日,市委书记、安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训华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

陈训华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参加慰问,安顺军分区政委闫海参加安顺军分区慰问。

陈训华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安顺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训华首先来到安顺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安顺市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是全市各级驻地部队官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的结果,也是全市军民多年来团结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按照市委议军会议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不断凝聚正能量,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陈训华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家庭、身体、生活情况

在安顺干休所,陈训华与军队离退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身体、生活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在疫情防控、民生事业项目、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训华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我们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安顺干部休养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享受到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又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带队到武警安顺支队、贵州省军区安顺离职干休所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副市长杨平参加慰问。

宋晓路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宋晓路首先来到武警安顺支队慰问武警官兵,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及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市广大武警官兵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和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的最后一年,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全市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富美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晓路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武警安顺支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贵州省军区安顺离职干休所,宋晓路亲切慰问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关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过去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尽心尽职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干部们在安顺生活得更加舒心。他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关心支持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传承好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做好工作,全力为人民服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 陈斌/文 杨允平 陈婷/图 )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