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赴安调研小城镇绿色发展工作

2020-08-06 23:26: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5日至6日,省政府参事、省住建厅原副厅长宋丽丽,省政府参事、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徐望北,省政府参事、省自然资源厅原副厅长王赤兵,省政府参事、省文化旅游厅原副厅长郑旭,省政府参事、省交通建设集团原总工程师何志军一行赴安调研小城镇绿色发展工作,并与我市座谈。副市长杨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image.png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安顺经开区幺铺镇民国街、黄齐生故居、歪寨传统村落、十里河廊;西秀区旧州镇蝶恋花海项目、古镇区、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平坝区天龙镇停车场建设项目及天龙旅游新业态“露营基地”、屯堡传习馆、天龙屯堡,乐平镇航空职业学院、西部振兴移民搬迁安置点、污水处理厂、塘约村,详细了解各镇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古镇建设保护、绿色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背景,与会者围绕如何促进小城镇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小城镇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安顺市继续巩固发展成果,认真总结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等,进一步充实本次调研内容;坚持在绿色发展中补短板、强弱项,做好规划,为小城镇绿色发展拓展空间;抓难点、重突破,积极探索研究,着力破解制约小城镇绿色发展的体制机制等问题。

image.png

杨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安顺市将认真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抓好落实。将进一步总结和推广安顺小城镇绿色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争取国家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找准发展定位,立足绿色发展理念,在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方面持续发力,坚持管理队伍正规化、绿色发展特色化,推动安顺市小城镇绿色、可持续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