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涌金街

2020-08-07 09:27:5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唐琪

8月6日,西秀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一大队、南街办事处、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完成对涌金街市容面貌、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为期一周的规范整治工作,并对私搭乱建构筑物进行拆除。共取缔违规占道经营500余户,规范铺面延伸180余户,暂扣经营工具大小160余件,依法统一拆除违规搭建构筑物23处共60平方米。

image.png

据了解,渝永小区(涌金街)紧邻老城中心顾府街,街巷多杂、人流繁密,许多商贩随意占道经营兜售各种商品,周边餐饮、小吃店铺众多,铺面延伸、占道经营、违规搭建现象严重,影响周边小区业主和过往市民的生活出行。

image.png

为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按照西区创办发〔2020〕9号文件精神,结合涌金街存在实际问题,连日来,西秀区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系列针对涌金街的规范整治。为保障整治成效,为经营户留出自行整改时间,7月29、30日,相关部门对涌金街占道经营、铺面延伸以及违规搭建经营户进行了说服教育,挨家挨户发放整治通告,并对违规商户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违章行为通知书》。

image.png

7月31日起,相关部门对涌金街开展为期一周的综合治理工作,严格取缔占用人行道、车行道、消防通道的占道经营摊点,督促其搬迁入规范市场内经营,规范铺面延伸、私搭乱建,对不服从管理、抗拒执法的经营户作暂扣其经营物品处理。并将持续攻坚,大力整治城区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行为,进一步提升安顺城市品位,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