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贵州以多云天气为主 西部南部地区多分散阵雨

2020-08-11 09:40: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据省气象台预计,本周贵州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铜仁市和赤水河谷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而午后到夜间西部、南部地区多分散性阵雨和雷雨,局部还有大到暴雨。


  在未来三天,贵州局地雨量比较大,须警惕局地强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在11日-13日,省的东部部分县市和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的高温,个别县市超过37℃,体感较为炎热,须防范高温容易引发的中暑等疾病;中南部地区午后到夜间有4-6级偏南风,需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做好防御准备。


  具体预报为: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省的东部和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贞丰、紫云、荔波、榕江等地部分乡镇有大雨或暴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西部和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关岭、安龙等地部分乡镇有大雨或暴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省的西部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个别乡镇有大雨或暴雨,其余地区以多云为主。


  贵阳市未来几日晴热天气持续,偶有分散阵雨送清凉,具体预报为:


  8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2~30℃;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气温22~30℃;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气温22~29℃。


来源 ZAKER贵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