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安顺市最美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11 18:01: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1日,我市2020年“安顺最美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10名退役军人受到表彰,获颁“安顺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证书。

7B565571-36DE-492F-89A7-60BC332C02D5_IMAGE_0_LOW_0.jpg

会上,三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决战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决胜同步小康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7B565571-36DE-492F-89A7-60BC332C02D5_IMAGE_1_LOW_0.jpg

会议强调,“最美退役军人”要争做干事创业模范,争做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争做工作中的坚强骨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更好更佳的精神状态在新的战场展现风采、成就自我;要争做引领群众的模范,带头展示“最美退役军人”的优秀道德品质,用自身的先进事迹来感染、影响、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和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要争做维护稳定的模范,充分发挥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敢于同社会不良现象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带头维护稳定,始终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并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