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上海开展扶贫协作及考察学习

2020-08-17 18:11: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率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开展为期五天的扶贫协作及考察学习。



  这是贵州省党政代表团今年首次开展外出考察学习活动。此次考察,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将前往浙江省宁波市和杭州市、江苏省苏州市以及上海市的企业、园区、高校等,考察学习长三角地区在社会治理、农业发展、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考察过程中,贵州还将分别与三省(市)举行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进一步促进相互了解,推动合作更加深入。



  近年来,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浙江省宁波市和杭州市、江苏省苏州市、上海市倾情倾力分别对口帮扶我省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市和遵义市,投入真金白银,倾注真情实意,有力促进了贵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考察活动,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将围绕“东部企业+贵州资源”“东部市场+贵州产品”“东部总部+贵州基地”“东部研发+贵州制造”等合作新模式,推动贵州与浙江、江苏、上海共同携手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天眼新闻获悉:近年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先后赴多个兄弟省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去年,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和四川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举办了一系列产业合作对接会,取得了众多实实在在合作成果。

  此次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前往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的考察活动,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将全程随团参加,并在第一时间对考察活动进行报道。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