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服务丝丝入扣 用电更加无忧

2020-09-09 16:53: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7日,紫云供电局猴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紫云县大营镇白花移民安置点白惠社区,对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再次排查,上门为移民搬迁户义诊,用实际行动演绎“服务丝丝入扣、用电更加无忧”的初心,确保社区百姓用好电,助力脱贫攻坚。

紫云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白花安置点白惠社区开展上门服务。.jpg

从今年3月份开始,紫云供电局举全局之力打响了脱贫攻坚电力保障大决战,以小时为单位进行管控,以天为单位进行推进,以周为节点进行总结,对项目精准管控,确保了各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同时采用温馨短信、广电云、微信公告、电视播放、片区经理通告等方式向政府、县脱贫攻坚作战区、前沿作战队员传递停电信息,取得了理解支持。5月24日,紫云供电局脱贫攻坚电力保障三个阶段共计855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取得了全面胜利,有力夯实了紫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力保障的基础。

紫云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白花安置点白惠社区检查用电情况。.jpg

为确保电力脱贫工作圆满收官,助力紫云县取得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紫云供电局积极开展“电亮先锋”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作用,从9月初开始,分别对紫云县五峰街道社区、猫营镇工业园区、板当镇、猴场镇、格凸河镇、白石岩乡、大营镇白花、火花镇纳座、宗地镇湾塘等10多个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10千伏、400伏、220伏、配电变压器“健康”状况和户均容量进行全方位再检查,上门为安置点的百姓服务,让安置点的父老乡亲用好“小康电”,“亮亮堂堂”脱贫致富奔小康。(谢祖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