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进行时】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究中心副主任薛在兴点赞安顺“兵支书”: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社会一笔宝贵的财富

2020-09-16 14:08:4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作者:王兰

     通过现场实地观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研究中心副主任薛在兴这样点赞安顺“兵支书”。

微信图片_20200916133832

1

11

      他说,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素质高,作风硬朗,见多识广,自身具备独特的优势。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他们来到脱贫攻坚战场,担任村干部团结带领村民们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刚刚参观了普定县的韭黄村,经开区阿歪寨村,在“兵支书”的带领下,产业发展和村寨风貌都很有特色,事实证明他们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件事非常有意义,更是全社会一笔宝贵的财富。(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文  陈婷/图)



责任编辑:能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