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炯到我市调研“两直达”政策落实情况及黔菜产业发展工作

2020-09-17 00:15: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15日,副省长谭炯深入我市平坝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两直达”政策落实情况及黔菜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两直达”服务上门、政策到家专项行动,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助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精心打造黔菜品牌,提振餐饮消费,恢复城市经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谭炯在贵州泰富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省商务厅厅长季泓,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叶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副市长王成刚参加调研。

谭炯在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谭炯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平坝区的贵州泰富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急需帮助解决的事项以及对扶持政策的愿望诉求,并详细检查“两直达”资金落实和政策实施情况。他指出,地方政府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两直达”服务上门、政策到家专项行动,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谭炯在贵州黎阳国际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来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谭炯一行先后深入到安顺助农城乡冷链物流中心项目(中央厨房)和“一个人的安顺城”项目点,深入调研了解黔菜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大力发展黔菜产业,对于加快促进食材种植养殖、精深加工、餐饮服务和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联动发展,深入挖掘传承黔菜历史文化,充分发挥餐饮消费对城市经济的提振恢复,助推城市商圈、特色步行街、商业综合体等消费载体做大做强、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有各关部门和安顺市在重点做好线上线下树品牌、产业联动促消费、金融扶持育龙头及提升服务立标准等工作的同时,通过积极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集中展示贵州美食、美景、美材和美店,精心打造黔菜品牌,全力推动黔菜产业链条信心强、消费热、氛围火和人气旺,切实打造“食在多彩贵州· 悦享醉美黔菜”的大发展格局。

      谭炯在安顺助农城乡冷链物流中心项目调研了解黔菜产业发展情况

      宋晓路表示,安顺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两直达”服务上门、政策到家专项行动,全力帮扶各类市场主体渡过难关,精心打造黔菜品牌,提振餐饮消费,恢复城市经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坝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