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 宣传活动

2020-09-21 16:50: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9月17日,普定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贵州超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普定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4545222.jpg

县市场监管局要求该公司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工作,严格规范操作行为,把好产品质量关、确保特种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做好事故防范、应急措施等工作。最后贵州超宇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化验室主任介绍了该公司产品质量发展情况,并引导观摩了该公司水泥生产及产品检验流程。

通过此次宣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建安全、共建和谐的目的。(普定县市场监管局  杨文琼)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