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0-09-22 17:14: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2日,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全市退役军人企业负责人代表、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mobileText_IMAGE_26032.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时间为期3天,既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又安排了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还有结合民营经济人士党员和退役军人企业负责人的实际、安排到“兵支书”“兵经理”示范点的现场观摩。通过教育培训,引导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养成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进一步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全体民营经济人士向“兵经理”学习,树牢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