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一青岛”两地艺术家笔会及艺术交流活动丰富多彩

2020-09-22 17:15: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1日至22日,青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等18位艺术家一行来到安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两地艺术家笔会及艺术交流活动。

mobileText_IMAGE_26049.jpg

“只要有真情,远山其实不远”。青岛、安顺两地相隔千里,情牵24年,艺术的脉络相通,创作的激情不减。9月21日清晨,艺术家们来到西秀区岩腊乡三股水小学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捐赠活动。下午,在苗岭屯堡的大明味所,青岛艺术家和安顺市文联各艺术家协会艺术家们联动,开展了书法、绘画、剪纸、歌舞等艺术交流活动。我市书法家现场书写“山水相牵安顺生活”的字幅给青岛艺术家,表演了地戏、歌舞。两地互赠图书和艺术作品。青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剪纸非遗文化传承人苏霞现场教市民剪纸,给安顺市民表演剪纸艺术,“这是我第一次来安顺交流,安顺人很热情,如果大家喜欢剪纸艺术,今后会多来教大家学习。”苏霞一边剪一边告诉记者。

mobileText_IMAGE_26048.jpg

9月22日,青岛艺术家到黄果树旅游区和镇宁自治县高荡村采风。(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