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庆丰收——关岭举办火龙果丰收节

2020-09-22 17:19:2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红红火火庆丰收!9月22日,关岭自治县在该县民族文化广场举办火龙果丰收节,现场载歌载舞一片热闹欢腾。

活动现场.jpg

c2cfcaba-c7d1-41cc-9774-c7cbdc963673_IMAGE_10.jpg

c2cfcaba-c7d1-41cc-9774-c7cbdc963673_IMAGE_14.jpg

现场载歌载舞一片热闹欢腾

在火龙果销售展台,市民们纷纷上前品尝询价采购。“一来到现场我就被红彤彤的火龙果吸引了,当场品尝后我就买了很多带回家,让家人都尝尝。”市民杨文琴手里提着两大袋火龙果笑着告诉记者,个头大、甜味足,关岭的火龙果产业是越来越红火了。

到场市民正在后面农特产品.jpg

在火龙果销售展台,市民们纷纷上前品尝询价采购

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正在大口吃着火龙果.jpg

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正在大口吃着火龙果

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正在大口吃着火龙果2.jpg

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正在大口吃着火龙果

火龙果“大胃王”比赛是此次活动的一大看点,在3分钟内吃下火龙果最多的人员赢得胜利,获得丰厚的奖品。“加油,加油!再吃一个!”舞台中心的阵阵加油喝彩声引得过往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报名参加游戏的8名观众正手拿火龙果大快朵颐。从云南到关经商的袁瑞君一口气吃下7个火龙果,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拎着奖品的她笑着说,“关岭火龙果确实好吃,皮薄肉多味道好,今天我要买一些寄给朋友。”

火龙果“大胃王”比赛.jpg

火龙果“大胃王”比赛

参赛群众正手持火龙果大快朵颐.jpg

参赛群众正手持火龙果大快朵颐

火龙果“大胃王”比赛2.jpg

火龙果“大胃王”比赛

c2cfcaba-c7d1-41cc-9774-c7cbdc963673_IMAGE_9.jpg

市民正在红心猕猴桃展位前试吃

市民正在红心猕猴桃展位前试吃.jpg

市民正在红心猕猴桃展位前试吃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主角”火龙果之外,来自全县各地的红心猕猴桃、蜂蜜、松茸菌,云雾茶、红托竹荪、火龙果酒等30多种农特产品也相聚亮相,让到场群众感受到丰收喜悦的同时,也能满载而归,收获满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