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王茂爱作专题报告

2020-09-23 00:07: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陈训华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并讲话

9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陈训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特殊性,扎实抓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坚决有力提升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王茂爱作题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与实践》专题报告

邀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省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茂爱作题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与实践》专题报告。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现场

市委常委尹恒斌、周兴、徐德祥、张本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茂爱从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党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对扎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各级干部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陈训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上来,坚持把民族宗教工作列入各级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重要问题,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题。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对民族宗教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民族宗教工作责任制,相关部门要积极搞好协调配合,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建立健全民族宗教工作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督办、检查、反馈、问责等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促进重大问题的处理和重大事项的落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