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目的地!安顺上榜中国“新秘境”!

2020-09-24 15:08:33    来源:   安顺新闻网      

 近日,马蜂窝发布《“后疫情时代”攻略:发现中国新秘境》,贵州也成为中国年轻游客眼中的宝藏目的地,贵州省安顺铜仁两座城市登上中国“新秘境”榜单的城市篇。

640.webp.jpg

  据悉,该榜单基于马蜂窝旅游大数据,对疫情后全国旅游城市和景点的潮流热度指数、人群活跃指数和旅行体验指数进行综合考察,分别评选出境内最受年轻游客关注和综合评价最高的50个城市和50个景点,为中国游客的疫后出行提供灵感和指南。马蜂窝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马禹涛介绍,上榜的中国“新秘境”均是今年以来新近受年轻游客关注的自然风光和人文体验,在网络上的曝光度和互动率均在攀升。

640.png

  公开数据显示,近年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速发展,旅游接待人次、旅游收入连续4年实现30%以上的增长,独具特色的地形地貌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除了人们熟知的城市和景点外,年轻游客也在贵州找到了越来越多的新玩法和“新秘境”,引领着疫情之后的旅游风潮。


  安顺旅游“新秘境”

640.webp (1).jpg

  在《发现中国新秘境》榜单中,安顺是2020年以来贵州最受年轻人关注的旅游“新秘境”,这正是作家戴明贤《一个人的安顺》中那个宠辱不惊、超凡脱俗的城市。在安顺,不仅有人们熟知的黄果树瀑布,还有屯堡的原生态古朴民风,蕴藏亚鲁王史诗的格凸河,以及独具特色的安顺美食。夏季到安顺去避暑,乘上小船顺着荡漾的碧波进入地下暗河一探究竟,也是年轻游客喜爱的消暑玩法。(来源:贵州发布)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