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瀑乡秋色沐金风,文振经开迎宾朋 与会嘉宾开始实地观摩

2020-09-28 15:30: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瀑乡秋色沐金风,文振经开迎宾朋。9月28日,第七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中国藤甲之乡、“四八烈士”黄齐生故乡、中国远征军的出发地、新中国三线建设主战场之一的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拉开帷幕。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分为两个观摩组,分别来到娄湖艺文中心、助农标准化中央厨房、神骏生态文旅小镇、安顺旅游商品集散中心、神秘阿歪寨、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等地进行实地观摩。

微信图片_20200928141415.jpg

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安顺市委、市政府明确重点抓好的全市文化旅游“十件实事”之一,大会以“一方搭台、七方献瑞”的联动模式办会,秉承“办好一届大会、打造一个品牌、促进一方发展”的办会初衷,以“文振经开、黔程安顺”为主题,以展示夜间经济业态为大会特色,通过点亮城市夜色,激活城市商圈“月光消费”,焕发景区景点夜幕下的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928141433.jpg

安顺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牢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具体行动,围绕打造国际一流山地度假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目标,持续丰富旅游生态和人文内涵。从2014年以来,安顺市已连续举办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坚持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走出了一条旅游产业提速发展的新路,安顺市正日益成为品质旅游之地、健康生活之地、诗意栖居之地。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此届旅发大会,重点打造了娄湖艺文中心、神骏生态文旅小镇、安顺旅游商品集散中心、神秘阿歪寨、市游客集散中心、新加坡风情燕窝基地、一个人的安顺城乡愁文化园等旅游重点项目。湖光秋月两相合,美丽娄湖让人身心沉醉;三国藤甲述传说,藤甲与您“千年对话”;古老安顺又现,“一个人的安顺”为人们寄托乡愁……,充分展示了安顺旅游产业集群化、业态多样化、互动体验化发展态势和加快产业融合、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本届旅发大会还举行了媒体旅行商见面会、文化旅游投资商大会、黄果树嘉年华、“藤甲杯”贵州省高校大学生写生技能大赛、“游于艺”书画展、“安顺旅物”旅游商品展销展示等活动,充分展示安顺旅游良好形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