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0千升精酿啤酒

2020-10-16 10:07: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6日上午,第十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项目观摩组来到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观摩。

熊猫精酿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2016年投资3000万在湖南益阳新建了年产3000千升的精酿啤酒工厂。2017年6月,西秀区委区政府以安顺青岛共建产业园区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通过青岛华通集团积极引进熊猫精酿项目,青岛华通集团通过采取股权投资的方式,推动该项目正式入驻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

项目占地43.2亩,总投资9600万元,建设内容为“年产30000千升精酿啤酒”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后第一年年销售收入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第二年年销售收入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达到满产30000千升,可实现年产值6.6亿,税收4000万元。

熊猫精酿项目啤酒生产线已经投料生产,项目全部建成将解决就业100余人,项目建成也带动了安顺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力度,目前已与园区的五彩包装、夜郎蜂蜜签订供货协议,后期还将探索利用当地金刺梨、蜂蜜、小黄姜等优质农作物开发新的啤酒品种,填补当地精酿啤酒的空白,引领安顺市目前资源加工利用型项目向引进高端产品的升级转变。公司计划研发金刺梨啤酒如果成功,将极大带动整个西秀区和安顺市其他县区金刺梨种植,为金刺梨深加工另辟蹊径,形成金刺梨大产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