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市

2020-10-22 17:19: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2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主办,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局承办的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安顺专场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顺市委主委刘飞出席报告会。

image.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省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贯彻落实“查、防、控、治、保、导”的工作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阶段性成果。全省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的敬佑,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

  报告会上,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驻村书记、新闻记者等5位先进人物,通过讲述自己在抗疫中的动人故事和感人细节,全面生动地展现了抗疫一线人员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以行动践行初心,以战绩书写使命,用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亲身经历,一件件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斗争先进典型学习,勇于担当,善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战斗姿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的标签,确保两场战役都要打赢、两个胜利都要必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