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和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0-25 17:39:5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老干部(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不断提升全市老干和关工委系统干部能力素质。10月23日,全市老干部和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image.png

image.png

开班仪式后,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中,进一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理清了全会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用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老干部工作的实践与做法专题讲座中,论据翔实、内容深刻、精彩纷呈,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image.png

经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一流机关、一流队伍、一流水平”的目标,带头讲政治、带头重公道、带头精业务、带头强作风、带头守纪律,进一步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image.png

市直关工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各县(区)党委(工委)组织部(组织人事部、政治部)分管老干部工作副部长、关工委主任、老干部工作科(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关工委工作分管领导或关工委主任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