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0年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行”主题活动在安顺市举办

2020-10-27 17:56: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26日,在第五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向公众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服务,贵州省2020年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行”主题活动在安顺市西秀区高级中学举办。此次活动由贵州省老科协主办,安顺市老协科、安顺市老体协承办。活动以科普讲座和文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欢庆第五届中国老科技工作者日。贵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曹国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F2DA82C2-6E1C-460E-A76B-ABCDCF7B2354_IMAGE_0_LOW_0.jpg

  活动邀请省科协有关专家作《青少年口腔预防保健》《中学生营养与健康》健康科普讲座。市老体协的老同志们表演太极舞、太极柔力球、健身气功舞等节目。随后,省市老科协领导向西秀区高级中学捐赠科普书籍1200册和抗疫口罩800只。

F2DA82C2-6E1C-460E-A76B-ABCDCF7B2354_IMAGE_2_LOW_0.jpg

  节目表演过程中,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参会的老同志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既增长了科普知识,又学会健康常识,对于今后科学养生、健康成长非常有意义。

F2DA82C2-6E1C-460E-A76B-ABCDCF7B2354_IMAGE_1_LOW_0.jpg

  省老科协、市老科协、老体协老领导、西秀区高级中学学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中共安顺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