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词曲作家助力西秀农特产品“唱”销起来

2020-10-27 17:59: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宣传推荐安顺特色农产品,创作独具安顺特色的农产品歌曲,近日,在市委宣传部、西秀区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市、县(区)词曲作家宋华强、丁杰、朱灿等13名艺术家到西秀区开展以助力西秀农业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采风活动,助力西秀农特产品“唱”销起来。

mobileText_IMAGE_27759.jpg

  艺术家们到西秀区双堡镇大坝村金刺梨产业基地,在驻村第一书记丁凯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大坝村金刺梨的产业发展,了解村党支部书记陈大兴如何引进金刺梨进行规模化试种和试育苗;如何组织全村耕地入股合作社,形成产业链;如何建立支部+合作社+加基地+农户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让一个贵州省二类贫困村摘掉贫困帽,打造成远近闻名的“别墅村”,发展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等荣誉称号的重点村。

mobileText_IMAGE_27758.jpg

  采风过程中,词曲家们积极交流,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将把农业产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为创作素材,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西秀区乃至安顺市的农业产业发展出一份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