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一行

2020-11-18 18:15: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了前来出席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的联盟副主席邵琪伟、秘书长何亚非一行,省领导卢雍政、胡忠雄参加。

受孙志刚书记委托,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邵琪伟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贵州始终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战略举措,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式”增长,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总部落户贵州、由中国发起、全球第一个以山地旅游为定位的国际组织,贵州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联盟发展。希望联盟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快成为促进山地旅游发展的世界著名平台,为世界、中国和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旅游企业深度参与我省旅游资源开发、产品研发、景区建设,共享贵州旅游业发展红利。

邵琪伟、何亚非感谢贵州对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大力支持,对贵州“十三五”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贵州省委、省政府一届接着一届干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做法值得深入总结。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旅游业发展产生深度影响,作为在贵州创立的非政府国际组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将坚持服务世界、服务中国、服务贵州,对危机下全球旅游业发展进行再认识,积极促进旅游业理念创新、政策创新、科技创新,为全球旅游业复苏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领导,出席2020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年会的部分嘉宾和企业负责人,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 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