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诚邀您为贵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11-20 09:57: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描绘我省发展蓝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多彩贵州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网站设置建言献策专栏,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我省“十四五”时期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改革开放创新、民生保障等领域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建言献策活动到2020年12月31日结束,留言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


  通信地址:贵阳市延安中路110号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邮编:550001。

  电子信箱:guizhou14_5@126.com。

  电话(传真):0851-85280986。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