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0-12-08 15:38:4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紫云自治县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启动后,12月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火花镇龙头村、五峰街道板乡村带头开展大走访。

徐玉书在火花镇龙头村走访群众.jpg

徐玉书在火花镇龙头村走访群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火花镇党委书记徐玉书在火花镇龙头村深入6户群众家中,与群众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了解他们对政法信访工作的评价期盼等。

c9fa4d92-c2d1-4742-8b4f-4ec7efe52a28_IMAGE_1.jpg

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到五峰街道板香村走访驻村干部.jpg

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到五峰街道板香村走访驻村干部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副书记周州,深入到五峰街道板乡村,与县委政法委选派的驻村干部以及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网格长(员)等进行谈心,了解他们在驻村工作中的现实所需,对“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等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政法信访工作的评价期盼等。(吴飞)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