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政法委到火花镇督导政法工作

2020-12-18 14:51: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6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州带队到火花镇督导政法工作。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督导工作。

032d15cb-f0c8-4a90-9222-4c9a0f3d2876_IMAGE_0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火花镇政法委书记吴康汇报社会治理“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建设、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到火花镇农商银行、部分中小学校和村寨查看网格化管理、十联户划分及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平安贵州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实规范“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的通知》(省委平安组(2020)10号)文件精神,及时整理出十联户联户长名单,建立完善“一微一牌一访一议”工作模式,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工作任务。对督查出的个别村委会门口未张贴健康码和行程码,没有相关台账的问题,火花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超市、各类商铺门等场所开展自查,落实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032d15cb-f0c8-4a90-9222-4c9a0f3d2876_IMAGE_1


  督导组要求,元旦、春节将至,要结合“六个三”要求,落实“十个紧盯”措施做好命案防控工作。利用“两节”重要时间节点,抓实早婚早育社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施青翠)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