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对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再安排再部署

2021-01-04 17:14: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020年12月22日,紫云自治县召开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工作调度会暨社会治理“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推进会议。对省、市政法信访“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并就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开展大走访活动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5f74a6dd-415a-4d7f-b06b-a9ac090c6096_IMAGE_0.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县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高质量开展;要切实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县“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要切实展现政法队伍良好形象,推动警民血肉联系更加紧密。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政诚主持。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派出所长参加了会议。(吴飞)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