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两家事业单位1月4日起撤销

2021-01-05 09:48:3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贵州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央编办关于贵州部分厅局级事业单位调整的批复》及十二届省委党委会87次会议《关于调整设置有关厅级事业机构等事项的请示》精神,在省铁建办的基础上,整合省发改革委经济研究所和国土经济研究室机构和职能,组建贵州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经省发改委党组同意,省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20000429245705B)、省发展改革委国土经济研究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55200000761363949)于2021年1月4日起撤销。

特此公告。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