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放晴!贵州今晚起天气转好 明日大部气温回升至6-10℃

2021-01-11 15:26: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今天(1月11日)夜间至12日,全省各地自东向西逐渐转多云到晴,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明天白天各地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回升到6~10℃;13-15日白天,全省维持多云到晴的天气,夜间到早晨部分地区有霜。

具体预报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西部边缘零星冻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到晴,东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其中,省的西部地区夜间有道路结冰,中东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明天白天全省各地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回升到6-10℃;明天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到多云,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

到了16日-17日白天,全省有一次小到中雪、局地大雪的天气过程。

气象部门提醒,明日起气温虽回升,我省迎来久雨转晴的好天气,但早晚温差大,公众应注意防寒保暖。期间,大部地区夜间到早晨的霜冻将对农业、畜牧业产生不利影响,今天中西部的低温冻雨雪天气及道路结冰仍会给交通、农业生产、生活等带来不利影响,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