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幼保健院2个专科获评为第一批省级妇幼保健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2021-01-13 17:39: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2日,记者从安顺市妇幼保健院获悉,根据《贵州省妇幼保健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实施方案(试行)》,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妇幼保健重点(特色)专科评审工作。经评审,确定15家机构为第一批省级妇幼保健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单位,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专科和儿童早期发展专科获评为第一批省级妇幼保健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mobileText_IMAGE_28135.png

  为丰富服务内涵,改进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妇女儿童多层次、多元化的保健服务需求,安顺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专科及儿童早期发展专科在全院各科室的通力配合下,经过材料申报、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这两项殊荣。(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