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州镇:多举措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

2021-01-20 10:54: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全面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宣传网,遏制疫情蔓延。近日,旧州镇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全镇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3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支部组织生活等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保持战“疫”状态。党员干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不信谣,不传谣,谨言慎行,并积极做好家属亲友的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2

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充分发挥新媒体在疫情防控中的宣传作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各村(居)疫情防控宣传微信群,每天适时发布各级防控战“疫”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深入宣传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依法打击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的职能作用,全力营造人心稳定、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

挂宣传横幅

挂宣传横幅

  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通过组织志愿者全覆盖张贴《关于进一步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告》、《关于做好安顺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致全区省外春节返乡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开信》600余份及疫情防控宣传标语500余幅,同时,在景点、沿街商铺、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流动大的场所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利用流动音响、村级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公告和倡议书等方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护意识。(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