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扎实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1-01-21 17:20: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连日来,紫云自治县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征兵政策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形式的宣传手段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并面对面与前来咨询的适龄青年和家长沟通交流。期间,宣传点的工作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全国首次“一年两征”的征兵政策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优抚政策,并对青年关心的应征入伍条件、青年应征入伍流程、登记方法等答疑释惑。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紫云自治县共设立基层征兵宣传点14个,发放征兵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征兵咨询500余人次。下一步,该县还将通过电话调查、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了解掌握辖区适龄青年参军意愿并登记,确保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