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社区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20:37: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辖区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维护辖区良好的安全经营秩序,连日来,经开区春雷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排查及宣传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商铺、小区等人流密集地,安排小区物业务必严格加强测温、扫码、登记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控制,及时上报。同时,抓住“大走访”工作契机,组织联户长、网格员、警务助理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耐心地向居民们讲解冬春季节疫情传播势态以及最新的防控措施和规定,嘱咐居民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口罩,若有涉及重点地区的返黔人员一定要向社区报备,形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良好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