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新春佳节送温暖 谈心谈话暖人心

2021-02-07 17:31: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驻村干部归宿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6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开展驻村干部家属慰问暨谈心谈话座谈会。

e24c9883-0469-447a-a519-d24476c3aefb_IMAGE_1.jpg

会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陈仕斌同志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的成绩。通过“拉家常、问冷暖”的方式,亲切与驻村干部家属进行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和了解驻村干部目前家庭、生活、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感谢全体驻村干部及家属一年来辛苦的付出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好岗位,克服困难,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运用好“百姓身边法律顾问人”的优势,深入开展普法宣传,为法治助推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驻村干部要继续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及外来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加强纪律意识,严禁“节日腐败”、酒驾等行为;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防火安全及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避免疲劳驾驶,文明祭祀,过一个文明健康年。(肖雅徽)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