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活动

2021-02-19 21:25: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扎实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活动,确实解决春节后辖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纸屑、生活垃圾脏乱差突出问题,西秀区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于年2月19日上午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小组长、志愿者等22余人,分别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活动。

7F4EB481-A2FF-42F9-AC31-7AB33E9CF9FE_IMAGE_0_LOW_0.jpg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活动,在辖区路段开展倡导“迎、讲、树”氛围,带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分别对社区所辖中华东路、塔山东路、共和路、和平路、东林巷、建新路、建新菜场、市建司小区等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整治活动,共清扫垃圾13余处,清运垃圾0.4吨。

据悉,通过此活动的开展,树立了社区志愿者服务精神及文明形象,倡导了“迎、讲、树”的氛围,使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公民意识,环境保护意识,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体现了全民“我参与、我快乐、我享受”的文明风尚,让社区居民形成人人讲文明,树新风的氛围,为社区创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