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州煜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稳扎稳打 再创佳绩

2021-02-23 23:24: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3日,位于西秀产业园区的贵州煜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内,3个生产车间机器鸣响,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争取新年再创新业绩。

图片

贵州煜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早在大年初六,贵州煜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已经开工,车间全部40余名工人陆续各就各位,大年初八举办开工仪式后全线恢复生产,忙着赶年前就接到的订单。随着一台台现代化机器的快速运转,一个个小巧精致的精密模具陆续成型。

  “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6、7月份,生产线上的40多名工人实行两班倒,机器24小时不休,车间保持全天候生产,争取高效率、高质量把产品交付给客户。”公司总经理欧阳碧辉介绍。


图片

工人正在进行模具维修

  据了解,贵州煜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经招商引资于2017年落户西秀产业园区,是一家集塑胶、五金模具设计制造、LED各系列模具制造、精密零件加工及精密五金冲压加工于一体的专业模具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信、汽车、航空、军工等行业领域。

  欧阳碧辉说:“公司自2018年8月正式投产以来,一直坚持稳扎稳打的发展基调,年产值从最初的800万元到去年的2500万元,订单量和产值每年均有30%—40%的增长。”他告诉记者,公司产值的连续提升,也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营商环境的改善,园区每年为企业补贴1.3%的物流费、减免了三年的房租,因受疫情影响,房租减免还在原来的基础上延期了一年。


图片

工人正在检查整理产品

  欧阳碧辉表示,自己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也将持续增加资金、设备、人力等投入,进一步扩大生产。按照目前的订单估计,今年产值也将保持30%—40%的增长,预计可达3000多万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