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 228件提案全部办复!

2021-02-24 15:38: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AK3A6264 副本.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2月24日上午隆重开幕。


  开幕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彭贤伦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报告指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交大会提案232件,立案228件。其中,党派、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和界别提案33件,委员提案195件。截止2020年7月30日,已全部收到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复文。


AK3A6377.JPG

  从领域来看,228件提案涉及五大方面,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77件,政治建设方面提案16件,文化建设方面提案16件,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08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11件。


  报告指出,安顺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多次对提案工作作出批示、指示和要求,为做好提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通过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研究与创新,认真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让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在开拓中创新,不断推动提案工作取得新成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